Friday, November 13, 2009

^_^

刚刚从育民中学回来
满身大汗..
看到很多老朋友噢..^_^
高兴的是..
我高过慧娜和慧诗了耶..
开心到..
我们也一起打羽毛球..
慧诗开球开到太好笑了啦..
傻婆酱..
哈哈
^_^
也看到均宏,凯荣,佑群和静怡..
嘻嘻..
好开心哦..
^_^
慧诗阿..
说要去唱K..
我怕玻璃破叻..^^
慧娜阿..
说要去makhota..
假期的时候咯..
你策划策划一下..
^^..
总之今天..
很开心就是了...
^^

6 comments:

Choong said...

我的名字好像写错了哦.....==还有要叫我去哦!呵呵.

tahi said...

不好意思..^_^..
肯定叫你去..
^_^

living in dreams said...

才高0.5cm就得意,haiz~
你以为你有很高吗,一点点就得意,等我以后高过你了,你不要伤心,我和慧娜会安慰你的!!!
hehe...
还有你讲我像傻婆,你也不错,我们更认为你像傻仔。。。
haha...你不要生气哦!

tahi said...

高过我再说吧~^_^bluek
你讲的话我不会生气的..因为你是癫的..没有必要跟你一起癫..^^

tahi said...

高过我再说吧~^_^bluek
你讲的话我不会生气的..因为你是癫的..没有必要跟你一起癫..

sumin ♥ said...

my new blog:
www.pinkish-day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