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XD··

哇··好久没打blog咯··
要没有想念我吖··
XD··
明天就要去小学聚会了咯··
有点不想去叻··
可能因为跟老朋友太久没见面··
见了面不懂要说什么··
尴尬··
XD··
哈哈··
相信大家应该变了很多吧··
高的高··
瘦的瘦··
肥的肥··
帅的帅··
美的美··

相信大家一定长高了很多··
XD··
期待明天咯··
XD··

说说最近的状况吧··
可怜的我··
才开始放假不久··
都因为跳班啦··
要补课··
闷··
明年要应付统考了阿··
开学第一天又考华语了··
哇塞··
有放假等于没放假··
要读书咯··
不久又陆陆续续要考多几科科目了··
天哪··
初三德··
好像老了很多哦··
XD··
··
我行的··
XD··
加油加油··



10 comments:

living in dreams said...

我美了么?
yay, arigatogozaimatsu
i also go taller already
haha...
I'm so perasan==
but unfortunately, you haven't 变帅wo...
dun be sad la
安慰安慰~
Next time call more friends to lepak!!!

tahi said...

=.=..变帅了叻··XD··你变美?那我岂不是变得更更更帅··XD··嗯··下次再叫多多人去lepak~XD..唱K~XD

jaCky De lovEr~ said...

你将快中三了啊?
还是跳级哦?
酱sat...~。~
jealous sia.........o.0

shusujunn said...

咯··
你没说我都忘了吖··
考试>_<
虽然打算明年加些油,
不过还真提不起读书的劲儿啊··TT

tahi said...

我功课还没动!!!华语还没动!!!完了!!!T.T

shusujunn said...

我书包还原封不动呢!
哈哈··
本人一点都不紧张叻··

tahi said...

你这种聪明人紧张来做么^^
我很想不要做功课叻

shusujunn said...

酸我啊^^
我根本不想做功课~~

tahi said...

我在称赞你~
难道你想死?o.O

shusujunn said...

可以那么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