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气!!!

如果一睡不起..
那该有多好..
就不能让我轻松一下吗..
这几天都是忙转团的事情..
真的很累..
领导层你们难道就不能体谅我们吗..
退团..
一定是有我们的原因..
就因为我们发觉不适合当学长才要退的!
说服我们?
抱歉..
你们的说服是没用的..
正如我朋友所说..
他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
所以..
我们就是那么坚持要退!
你们今天竟然跟我们说不给我们退?
叫我们第一次下课就去找你们听你们说这些废话?
根本就在浪费时间!
我们不甘愿..
第二次下课去训导处见阿法..
阿法要我们写退团原因..
然后星期一交给他..
好..
写就写..
如果星期一真的进不到了..
那就算了..
我放弃..
我真的不想再烦这些东西..
戏剧社依然没放弃我们..
但是..
我真的不想麻烦到他们..
就算叫妈妈来..
跟你们有关系吗?
有必要弄到人哭吗..
无聊!
就因为你们不肯放手我们才叫家长来!
难道..
退一个团就这么难吗??!!!!!
退一个团..
就要动用到那么多人吗..
就要麻烦到那么多人吗?



5 comments:

shusujunn said...

haizz..
what i can do is just keep supporting u..
nothing else except tat..
hate this feelings.....

Choong said...

你真的会哭吗?==我有点怀疑哦....

tahi said...

不是我啦..^^

HUi WEn❤ said...

加油啦!!
=)

living in dreams said...

not u wan 2 退团meh?
but if u are then u're just like me
cause i 退学长团in the 1st day i be the prefect
haha...
because i dun mean to be prefect and i thought i won't be accepted but i did
finally, i退团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