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欢你了,我的生活会不会又像从前那样堕落,颓废…我不想再要那样的生活,所以,在我还没有放弃你之前,请你,至少要喜欢上我……♂
躺在床上,开着音乐……琴声在冰冷的空气里回响着,仿佛在让时间凝结,让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那一刻,一些被遗忘的回忆,又被那悲鸣的琴声勾起……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止不住……那一瞬间,我好想让那琴声闯入我内心的每一个角落,任由它主宰,任由它在我血液里狂奔……因为,我知道,只有琴声能再次让我回到初时的我们……回忆里,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天真……好开心,真的好开心……琴声结束的那一瞬间……结束的那一瞬间,对我来说就像眼前的世界突然暗了下来,四周是空气突然冻结了,只有那哀伤的哭泣声在持续荡漾着,是如此的恐惧,害怕,而心,在淌血着……泪,突然止了……我如梦初醒般,眼睛慢慢地睁开,一切又回到现实……那一切的一切,最终都成为泡影……原来,我们的过去,是多么的快乐……但,我想,现在的我,应该没勇气再保留那快乐的回忆,在回忆下去,就算是闭着眼,我也知道一定会流泪,哪怕是在我脑海里路过,也要强制它不再保留……这几天,我都在思考,我想通了……即使我们不能让时间倒流,倒流到属于我们的那一段快乐的回忆……现在,这能做的,就是默默保护这份真挚的友谊……即使我们不再像当初那么的要好,我也心甘情愿……哪怕你我终日成为敌人,我也不在乎……只要能默默守护着你,我就心满意足了……

本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comments:

yenji said...

walao~
很深奥叻....
不愧是培风生哦~
XD

tahi said...

会么?跟培风有什么关系?XD

living in dreams said...

why ur blog name change to coco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