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雨天..累了

最近都是雨天..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我真得很累..
最近太多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得很累..
我不想去面对
能说我逃避

我真的没有这个能耐..
如果时间能够停止
什么都不去想
那该有多好..
虽然说我还是得面对现实
谁都不能让时间停止..也不能成为让时间停止的人..
但是..
我真得很希望..
我一睡不起..
能说我逃避..
但我真的很累..

要不要退团..
跟你有关系吗..
我们的未来..
由我们自己掌控..
就算学长团不是个随便的团体..
我们也有选择离开的自由..
你硬把我们留下..
你觉得我们会做得开心吗..
除了戏剧..
我不知道哪里还能有我能逗留的地方..
或许是美术学会吧..

我们就不能回到从前吗..
我真的很累..
我不要再跟你冷战了..
再说..
我对你没感情了..
你今天传字条给我..
我真的很惊讶..
或许..
我们的冷战该结束了吧..
偏在这个时候..
喜欢你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你难道不能让我一个人静静吗..
为什么你又要走进我的世界...

为什么与人相处总是要顾虑那么多东西..
是我本身太多问题了吗..
一直顾虑..
真的很累..
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下..
可能是我与人相处真的有问题..
不适合交朋友..
当我越在乎一个人..
那种感觉..
就越不真实..
越喜欢一个人..
就会刻意让自己不太喜欢她..
这..
是我吗?

1 comments:

shusujunn said...

噢噢··
知道了···